close

 

早上去了一趟龍潭,因為晚上跟朋友約了吃飯,時間還長,回家又太趕。


索性下午買了本書在誠品星巴克渡過。看著天氣從晴,轉陰,再轉雨。
突然想到早上和人談起妳的事。


突然想到有一天也是這樣的等著妳,妳生氣而大遲到的一個下午。
妳故意珊珊來遲,妳來的時候,我覺得雨更大了。
妳氣著說:「等什麼!不是就說不約了嗎?」
雖知道只是氣話,但我更不高興的和妳吵了。


現在回想,其實也是小事。
如果還有機會再來一次的話,我想我會說:
「我等的是一個人的雨停,等的是兩個人的天晴。」

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、天空和戶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